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厅系统青年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6  11:38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5月2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激励厅系统青年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南京图书馆举办厅系统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志纯,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施静芝以及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厅机关、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和厅直单位副处职以上干部现场观摩比赛。



  近年来,厅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制定出台《关于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工作的若干措施》,建立健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双向挂职交流,常态化实施年轻干部跨部门轮岗,用足用活援派帮扶基层历练实践载体,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及时使用到关键岗位,进一步激发了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激情与活力。

  经过前期举办的初赛,来自厅机关处室、厅直单位的10名选手最终入围本次决赛。参赛选手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分享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既有理论认识,又有结合岗位的使命担当,更有立足新征程的工作展望,展现了厅系统青年在学新思想上下了功夫,学出了政治上的坚定,学出了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江苏省戏剧学校的黄倩获得一等奖,刘雪琪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卞大亮等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南京图书馆、江苏省戏剧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初赛阶段的张琳琳等11名同志获得优秀奖。开场前,厅系统青年代表还表演了诗朗诵《万疆》。



  比赛邀请了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团省委、省广播电视总台的有关同志担任评委嘉宾。


(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