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盐城市建湖县淮剧里景区列入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5  10:23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景区自愿申报、盐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初审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景观质量评审,盐城市建湖县淮剧里景区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拟列入我省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5月19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据实反映,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联系电话:025-87798829  传真:025-87798727

  电子邮箱:swltzykfc@126.com

  通讯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89号江苏文化大厦12楼D座1201室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5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