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召开巡察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17:3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4月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巡察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信长星同志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总结过去五年厅党组巡察工作,并对今后五年厅党组巡察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安排,强调要紧扣巡察工作原则目标、紧扣巡察重点任务、紧扣加强基础建设、紧扣强化责任开展巡察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以“四敢”担当作为,推动巡察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邀请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纪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朱晓霞同志进行巡察业务授课辅导。厅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厅系统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