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潮汉风・夜彭城”2023徐州月光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5:58    信息来源: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3月29日晚,以“彭城有戏 风华共鉴”为主题的“国潮汉风・夜彭城”2023徐州月光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在云龙湖畔举行。

  “国潮汉风・夜彭城”聚焦“夜学、夜赏、夜娱、夜游、夜食、夜购、夜体、夜宿”八大业态主题,突出“汉文化、徐州味、烟火气、时尚潮”,精心打造一批夜间特色的旅游产品。启动仪式上推介了“夜食”“夜游”“夜赏”“夜宿”四大业态,重点介绍了由市文旅集团倾心打造的大型湖岛实景演出《彭城风华》,这是夜游夜赏的核心旅游产品,以苏轼在徐州任知州两年为故事线,以云龙山水为实景空间,将声、光、电、水、火、雾等现代创作手法和演员的真实灵动表演完美融合,3.3公里航线、4大篇章、8幕场景,再现了千年鹤舞、彭城长歌。该实景演出于3月30日正式公演。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文旅+”工程,打破业态边界,加强与高端“智囊团”、广泛“朋友圈”、得力“同盟军”的密切合作,将同全国各大网络平台合作开启“徐州文旅促消费线上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多样化选择、趣味性体验和实实在在的优惠,进一步扩大徐州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