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8  11:05    信息来源: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3月23日,江苏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管理处(安全监管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等23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情况和2023年执法工作重点任务,研究讨论了《江苏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协调联动机制(征求意见稿)》,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优化执法资源,在信息共享、联合执法、案件移送等方面加强部门间的有效衔接和高效协同,不断提升文化市场管理和综合执法效能。

  各成员单位表示,将根据年度工作部署和执法协作事项,在各自职责范围内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并加强对下级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