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鉴真樱花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3-03-17  17:38    信息来源: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3月16日,2023鉴真樱花节暨首届扬州云裳节开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网红大道”热度持续升温。

  2023年樱花节以国潮风为主题,围绕汉服巡游、古风演出、互动表演等元素精心推出一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木偶、舞蹈诗等节目精彩上演,并结合樱花元素,精心设置了众多打卡美陈布置,吸引了市民和游客更好地欣赏樱花之美,感受国潮文化。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文创区、美食区、特色区等区域,在路两侧的樱花树下设置“花树市集”,集中推出樱花手作、周边产品、国潮文创、网红美食,让这里成了除花海之外一道更有烟火气的风景线。

  樱花节期间,扬州还将举行首届云裳节活动,邀请汉服大咖参与,组成汉服巡游方阵,设置巡游、非遗体验、市集打卡等体验活动,吸引汉服爱好者参与其中,让更多人爱上这部“穿在身上的历史”。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