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第九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4  17:40    

  3月10日,厅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组织准备的一次关键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工作报告,为我们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注重用好文旅推广资源和“周末学堂”学习阵地,紧密联系处室业务工作,创新开展“党建引领促融合 文旅推广谱新篇”一系列特色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功夫下到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上,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二是统一思想和行动,扩大文旅消费需求。坚持以目标导向抓好系统谋划,研究提出具有原创性、开拓性、示范性的文旅推广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尤其是研判把握后疫情时代文旅发展新形势新任务,通过举办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提振文旅行业发展信心,推动文旅业态产品升级,促进文旅消费提质扩容,助推江苏文旅市场恢复程度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三是狠抓贯彻落实,努力实现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要按照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重要目标,立足文旅品牌体系建设,加强文旅推广力度,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大力拓展客源市场,不断提升“水韵江苏”文旅品牌影响力,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贡献旅游推广力量。

  四是全面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支部贯彻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以好作风好形象开创旅游推广工作发展新局面。


(厅旅游推广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