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园博园踏青游园暨徐州文旅消费推广春明季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7:41    信息来源: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3月10日,“欢乐园博汇·快哉徐州游”2023徐州园博园踏青游园暨徐州文旅消费推广春明季活动在徐州园博园启动。活动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徐州新盛园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3年徐州市春季旅游精品路线、园博园踏青游园会相关信息、徐州春季赏花地图以及“刷数币游景区”推广等。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徐州市中心支行组织本市八家银行,在徐州园博园入口处设置了数字人民币使用宣传和体验场景。徐州园博园是全市第一家使用数字人民币的文旅场景。新场景、新业态,做强“文旅+”文章。近年来,徐州全力打造“快哉徐州”城市文旅品牌,在旅游项目建设、特色产品打造、文旅宣传推广等方面发展迅速。

  徐州园博园汇聚天下园林精华,生机盎然。2023徐州园博园踏青游园暨徐州文旅消费推广春明季的启动,将通过丰富文旅供给和促销活动,推动文旅消费市场进一步复苏振兴。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