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走进2023年西班牙国际旅展

发布日期:2023-01-31  17:01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是中国西班牙建交50周年,两国人民对于恢复发展旅游和人文交流充满着期待。为配合“2023中西文化和旅游年”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水韵江苏”品牌在西班牙和西语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日,江苏旅游(西班牙)推广中心代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了在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43届西班牙(马德里)国际旅游交易会。

  马德里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世界三大旅游展之一,也是全球西语市场(约4亿受众)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旅游展。本届交易会吸引了全球131个国家和地区,8360家企业/机构,约12万人次参展,其中包括8.2万名专业人士和近4万名旅游爱好者。



  江苏旅游(西班牙)推广中心针对客源市场特点和受众喜好,以“运河文明”“文博艺术”“非遗之光”“匠心美食”“休闲康养”等为主题,现场发放西语文旅宣传资料、江苏旅游纪念品,在中国展区大屏幕不断滚动播放江苏文旅相关视频,非遗大师做传统兔子灯彩教学,积极展示江苏文化和旅游的独特魅力和人文精神。形式多样的推介活动,受到了现场专业旅行商、媒体和旅游爱好者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纷纷表达了对江苏的向往,一定要去江苏走一走、看一看的强烈愿望。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