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系列活动
“水韵江苏·自驾畅游”启动仪式在江苏高邮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4  13:35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消费,推出更多优质自驾游产品,助力全省旅游市场加快全面复苏,12月23日至24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邮市人民政府、江苏省自驾游协会承办,高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邮市旅游协会、高邮市文旅集团协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系列活动“水韵江苏·自驾畅游”启动仪式在江苏高邮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暨“水韵江苏·自驾畅游”惠享卡上线。



  启动仪式上,首次公布江苏13个设区市“自驾游推荐官”以及15个首批候选“省级自驾车旅游生态圈”。前者意在起到行业向导作用,为更多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优质的自驾游服务。后者通过借鉴传统“生态圈”模式,对既有知名旅游资源、又具有自驾游优良禀赋的区域进行整合,既符合自驾车旅游时间弹性大、延展体验意愿强、二次消费能力高等特点,又是对旅游资源整合营销、精准营销、体系化营销的创新探索,将对自驾车旅游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辐射能力愈来愈强,江苏作为文旅资源大省、客源输出强省,与外省市的互动性愈发增强。为更好地推进互为资源、互为客源的发展模式,活动现场进行了“互为目的地,互为客源地”八省一市自驾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包括五大方面内容:资源,互为宣传;活动,互为支持;线路,互为推广;政策,互为分享;权益,互为保障。

  在启动仪式上,“水韵江苏·自驾畅游”惠享卡正式亮相,惠享卡依托自驾游在线服务平台“自驾超市”,为广大自驾游游客提供精准引导、精准优惠,让游客享受“车主免门票、随行有优惠”等服务。



  启动仪式还发布了“水韵江苏·自驾畅游”系列活动及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推出7大类“水韵江苏·自驾畅游”专享券、80余个产品,主要包括签约上线车主免门票景区、精选特惠源头好货、江苏酒店+民宿精选推荐等。为体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双线融合发展趋势,至本月底,搜索微信小程序“自驾超市”后,即可凭“123456”激活码免费注册 “水韵江苏·自驾畅游”惠享卡。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扬州市、高邮市有关领导,13个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重点省份自驾游协会会长、长三角地市级自驾游协会会长、长三角自驾游俱乐部代表,江苏“自驾游推荐官”代表与江苏文旅资源机构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约100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产业发展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