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反应丹阳市香逸大酒店挂羊头卖狗肉欺诈消费者
内容 10月3日-10月4日:1、通过飞猪预定了丹阳香逸大酒店 行政大床房及行政双床房。2、抵达丹阳香逸大酒店位置后,被告知要求前往园区8号楼办理入住,距离地图丹阳香逸大酒店位置10分钟步行路程,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3、下午3:00抵达8号楼后办理入住被酒店前台告知没有干净的房间需要等待。后由大堂经理出面协调更换房间,和家人的两间房分开至不同的大楼.4、进入房间后发现该酒店为新装修,装修气味极其严重,翻看订购记录网站显示为2018年开业,该信息为虚假信息。实际上2020年装修,并且在投诉后偷偷将该信息修改,做贼心虚。5、酒店一楼正在施工早上8点被施工作业吵醒,大厅外面堆满装修建材,对身心和安全造成严重影响。6、由于国庆节房源紧张,只得最终在该酒店入住,并在事后向平台反馈入住情况,酒店在差评中不但不承认问题还强词夺理认为是顾客自身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21-10-07 17:53:4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1-10-08 17:20
内容回复

  您好,丹阳香逸大酒店非星级饭店,不属于文旅部门管理职能范围。

答复单位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