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赴省政务服务大厅慰问指导文旅窗口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0  17:28    信息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1月30日新年伊始,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姚文中一行赴省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文旅办事窗口慰问指导工作。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审批服务管理处杨志军处长陪同。

  姚文中首先转达厅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厅窗口工作人员慰问,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近期窗口受理办件情况,特别是对政务服务数字化建设平台的实际应用效果和办件效能方面提出要求。勉励窗口工作人员按照省委“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实干”的总要求,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立即进入工作角色,围绕全年度目标抓落实;要求审批工作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得失,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文旅政务服务能力;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拓宽格局视野,心系国之大者,胸怀全国文旅建设大局,积极投身全省文旅建设工作,以高效优质审批工作助力全省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文旅厅行政审批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上述活动。


(厅行政审批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