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盐城过大年”文化旅游季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7:26    信息来源: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近日,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市商务局主办,燕舞集团、携程集团承办的“滋味盐城过大年”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大洋湾唐渎里举行。“滋味盐城过大年”文化旅游季推出“新春佳景HAPPY游”“欢乐新禧‘街’有你”“贺岁纳福享文博”“小剧场新春秀”四大类具有“人间烟火气”的活动,让广大群众的新春假日生活更有“年味”。

  开场舞《国潮群舞迎新春》拉开活动序幕。音乐情景剧《向盐城出发》采用“戏曲+现代”混搭说唱形式,解读盐城美丽风光,推介盐城文旅新春活动亮点,形式独特,引燃全场。活动采用1+3联动形式,分别现场连线了荷兰花海、西溪天仙缘、九龙口三地,共享热闹、欢乐的活动内容。启动仪式现场,携程集团发布了“到盐城,嗨周末”滋味盐城过大年新春产品推介、年度成果数据及新年展望。现场发布的“我的盐城”APP文旅消费券、燕舞商城暖冬优惠券等“干货满满”的文旅大礼包,更是优惠多多,福气满满!快板《盐城好玩呢》以人们喜闻乐见的传统曲艺形式,推介盐城新春“好吃好玩好看”的网红打卡内容。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春视频祝福,将活动推向浓墨重彩的高潮。

  “滋味盐城过大年”文化旅游季期间,盐城文旅将持续加强文旅产品和服务的高质量供给。全市26个重点旅游景区实行春节门票免费,推出游美景、赏非遗、看演艺等7大类120余项活动;21个特色文化街区推出KKpark新春游园会、渎上老西门新春喜乐街会、D·A艺术街区巡游快闪秀等7大类112项融合产品;各类文博场馆举办盐博跨年夜、艺术展演、文化市集等6大类130余场活动;23个小剧场开展戏曲、话剧、杂技、相声等11大类97场演出。海相映,冬韵与湿地相融。“滋味盐城”诚邀广大市民游客探世遗、观演出、逛文博……一起欢乐过大年。


(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