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文旅局部署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6:57    信息来源: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9月29日,南京市文旅局在金陵图书馆召开2022年南京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部署会暨南京市艺培行业安全工作培训会。各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南京艺培协会负责人及考级机构、考级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南京市艺考考级评定工作,并就2022年考级评定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评定工作是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要求,坚持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创新实践和具体措施;继续在确保等级评定工作全面覆盖、有序推进、提升考级活动服务质量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会议举行了2021年度优秀考级承办单位授牌仪式。南京市文旅局结合艺考通平台就考级机构等级评定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在艺培行业安全工作培训中,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工程师从典型案例、法律职责、履职形式、法律责任四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