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16:56    信息来源: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观众提供安全稳定的参观环境,9月28日至29日,由馆领导带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观众安全、餐饮燃气等方面,对展厅、设备机房、屋顶花园、地下车库、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组对消防设施使用情况、展厅文物安全及存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各部门立即整改。

  安全工作是博物馆事业发展的压舱石,是底线、红线和生命线。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全面排查了馆内消防及文物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力争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安全平稳有序。


(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