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代表性传承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1  14:35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办非遗发〔2022〕85号)要求,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照有关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了推荐申报工作。经过传承人申报、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省直相关单位遴选推荐、核验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拟推荐李政成等70人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现将拟推荐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9月21日至9月27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以邮戳日期为准)。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并提供详实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咨询电话:025-83420066,传真:025-87798813

纪检监督电话:025-87798637

电子邮箱:jsswlt@163.com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龙蟠里9号

 

附件:江苏省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推荐名单.pdf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9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