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000014000271Q/2022-00451 主题分类: 综合工作
发布机构: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生成日期: 2022-08-30
文号 苏文旅发〔2022〕98号
名称 关于公布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30 16:49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15号)精神,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成效显著地方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水平全面提升,在省级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工作基础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省级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单位申报、评选和认定工作。经符合条件的县(市、区)(功能区)申报,所在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同本级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初审,设区市人民政府推荐,以及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综合研究,确定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单位(以下简称示范单位)名单,现予以公布。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对示范单位实施动态管理,定期不定期开展示范单位建设情况检查。请有关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同本级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统筹推进本设区市示范单位建设工作,督促示范单位加强对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示范单位建设工作方案,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扩容提质,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单位名单.doc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财政厅

2022年8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