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率队赴清凉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17:3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8月19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川率厅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清凉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群众,并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牛奶、面包等首批常备防疫物资。



  根据《关于组织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群众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厅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在牵头组织厅机关在职党员就近就便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主动担当作为,以身作则,多次对接清凉山社区和淮海路社区,全面了解社区需求和实际困难,在得知社区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后,立即决定向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帮助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关心他们身心健康,为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在交流座谈会上,华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疏新生介绍了街道和社区面上工作情况。李川高度赞扬了街道、社区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求;作为清凉山社区的共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社区联系交流,省文旅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建设,与街道、社区齐心协力,共同守好大家的安全门、幸福门。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