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7:35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11月3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中心组成员逐一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逐字逐句进行学习领会,发挥厅党组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和“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主持学习会并提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的是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重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厅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谋划明年文旅工作,牵头组织开展13个重点专题调研,并及时交流调研成果。

  杨志纯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所有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厅离退休干部处也要以支部为单位,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厅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厅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厅机关党委要抓好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