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旅参展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17:25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11月26日至28日,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湖南韶山举行,其间举办主题展、推介会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31个省市区的红色文化资源、文创产品及智慧文旅成果。



  此次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的“致敬新四军·不忘革命路”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和省内多个经典红色旅游景区亮相红博会,精选钱松喦《红妆素裹》及宋文治《长征第一关》两幅红色题材绘画作品、话剧《雨花台》及锡剧《烛光在前》受到现场参展观众驻足欣赏,推选的包括不忘初心系列文创、沙家浜红色文创等9件红色实物展品经文化和旅游部筛选入围“全国精选文创”红博会现场展陈。江苏展台集中展示了江苏红色旅游资源及红色旅游发展的新面貌,受到广泛认可。



  此次“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品牌在三湘大地绽放别样红色风采。江苏文旅将持续开发红色旅游产品,打造红色旅游品牌,点亮新时代江苏红色地标。


(旅游推广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