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1  17:15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15号)精神,积极发挥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对全省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的带动作用,着力提高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第三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认定工作。经实地考察和研究,确定第三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以下简称集聚区)名单,现予以公布。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对各集聚区实施动态管理,随机开展集聚区建设和发展情况检查。请有关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加强对本设区市集聚区建设和发展工作的指导,推动各集聚区不断提质升级,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第三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doc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1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