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发布2022年十大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日期:2022-10-27  17:09    信息来源: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近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共同发布吴中区田园寻隐度假之旅、昆山市“一曲一蟹醉昆山,一夜一趣入江南”等10条资源内涵丰富、农文旅融合特色明显、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多体验乡村休闲、品味乡土美食、感受丰收喜悦的选择。

  近年来,乡村旅游蓬勃兴起,呈现资源要素区域聚集、品牌效应逐步凸显、业态形式愈加丰富的良好态势。此次评选旨在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市乡村旅游发展,10条精品路线结合了各市(区)地域特色,包含乡土乡情、红色文化、自然科普、农耕文明、历史文化等主题,既有一日游路线,也有二日游路线,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激发和释放乡村文旅消费潜力。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