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各大景区推出各类文旅活动迎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18  16:30    信息来源: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更好满足市民和游客中秋文旅消费需求,近日,扬州各大景区纷纷推出多项精彩文旅活动,涵盖中秋赏月、乡村度假、亲子研学、民俗文化等多个主题,为游客呈上丰盛的旅游文体融合体验大餐,让市民和游客在在赏月、游园、观景中品味传统文化,不断激发市民和游客参与热情,扩大旅游消费增长。

  聚焦中秋主题活动供给。扬州是有名的月亮城,中秋假期,扬州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月亮主题活动吸引游客。瘦西湖景区推出“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活动,分为“烟花三月”“春江花月”“商贾云集”“春风十里”“二分明月”等十大篇章,通过在长堤春柳、春波桥、五亭桥、白塔广场等景点处上演唯美的灯光效果和特色演出,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中秋小长假,个园推出“亲子中秋走马灯手作”“中秋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个园千秋粉黛中秋演绎”等系列活动。何园景区中秋假期举办“我们的节日——情满中秋”系列活动,诚邀市民游客共度佳节。

  聚焦疫后文旅产品供给。顺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人们消费心理,加大乡村游、文化游等融合业态产品供给。扬州茱萸湾景区推出了中秋又见螃蟹花,来场疣猴宝宝“见面会”。天乐湖旅游度假区精心准备了40多项游玩项目同时,并推出了医护工作者免费游园和畅游票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捺山地质公园聚焦家庭游,推出探知火山地质遗迹、捺山茶田捉鸡、洗沙淘宝等趣味体验项目。

  中秋假期,扬州各大景区各地精心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何园开展“绒绒中秋,喜气洋洋”的活动,把各色的绒线扎成各式花样,让游客在何园里感受扬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中秋佳节当日,何家千金将扮演嫦娥带着何园小翰林们在何园园内向游客赠送月饼,让全国四方的朋友们感受到满满的祝福。何园小翰林将继续在节假日为游客带来免费的讲解活动,带大家了解何园的历史文化,探索园内千姿百态的古建筑文化与艺术。个园千秋粉黛的演员将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扬州传统表演,邀请游客共赴中秋风雅乐事,赏味中秋,品文化之韵,品明月之韵。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