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发布“畅游宿迁 乐享金秋”秋季文旅产品

发布日期:2021-09-18  16:29    信息来源: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中秋、国庆小长假在即,为满足广大市民游客文旅消费需求,宿迁市文广旅局统筹全市文旅资源,近日发布“畅游宿迁 乐享金秋”2021秋季文旅产品。此次发布的秋季文旅活动涵盖了“节庆欢乐”“亲子研学”“民俗文化”“户外休闲”等四个主题28项文旅活动,9项景区优惠措施和6条推荐打卡线路,全面开启“畅游宿迁 乐享金秋”难忘之旅。

  节庆欢乐游。包含洋河头排酒开窖节、“把酒品蟹 畅游宿迁”金秋美食季、“苏韵乡情”乡村休闲农业(宿迁)专场推介暨袁家村·宿迁印象开街、泗阳乡村文化旅游节、项王故里嗨购狂欢节、宿城蔡集第二届生态旅游文化节等活动。据悉,袁家村·宿迁印象开街将邀请宿迁、陕西两地非遗演艺大师现场表演,还将推出岐山臊子面、羊肉泡馍、水晶山楂糕等两地特色美食,精彩不容错过。   

  亲子研学游。项王故里和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举办秋季少儿研学游活动,学习西楚文化,探索自然奥秘,接受红色教育,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除此之外,三台丰收采摘节、洪泽湖湿地中秋系列活动、第三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三台山中秋房车狂欢节都是亲子家庭带娃出游的好去处。

  民俗文化游,将民俗演艺贯穿到游览线路中,让游客沉浸式体验民俗文化魅力。项王故里将推出“古城演艺 情暖重阳”重阳民俗文化活动,更新升级西楚文化主题演艺秀,打造全新民俗演艺节目。市博物馆“百年风华·第二届宿迁书法奖”作品展,市文化馆“花好月圆”2021迎中秋专场文艺晚会、“喜迎国庆·庆党百年”地方优秀戏曲展演,第十一届沭阳“花乡歌会”,“醉美洋河”迎中秋文化惠民演出,让市民朋友不出远门即可享受优质的文化大餐。

  户外休闲游。一年一度的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将在国庆期间如约而至,此次音乐季以“国潮嘉年华”为主题,举办音乐舞台演艺、花海音乐秀、玩偶嘉年华、潮玩音乐市集等活动。与此同时,“菊舞金秋 潮玩国庆”洪泽湖湿地国庆活动、“爽游宿豫”国庆文旅活动、第九届沭阳花木节也将在国庆前后陆续举办。


(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