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召开市区网吧规范经营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6:28    信息来源: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9月17日,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市区网吧规范经营现场会,进一步加强网吧管理工作,提升网吧经营规范化和适应现代市场管理标准化水平。

  会议首先由执法骨干针对网吧规范化经营要求进行了授课,按照《网吧检查流程关键点清单》带领参会人员逐项目、逐点位进行规范和说明,帮助网吧业主理清管理思路、掌握自主检查程序方法。会议安排优秀网吧管理人员谈体会、传经验,现场解答同行提出的管理难点、经营热点等问题,参会人员对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达成了共识,对规范化经营的必要性、紧迫性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会议不仅定标准、提要求,还教方法、聚人心,在观摩品牌连锁活动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纷纷拍照留存样板图片,形成了对标准、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的良好氛围。会议在徐州共享网吧金地店、乐源店设置2个会场,同步开始、交叉观摩。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市区网吧业主代表46人参加现场会。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