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福地·湖城洪泽”高铁专列发车

发布日期:2021-09-18  16:25    信息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9月15日,淮安洪泽“生态福地·湖城洪泽”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举行,一张流动展示淮安洪泽独特城市魅力的名片正式上线。

  此次开通“生态福地·湖城洪泽”高铁专列,旨在借助高铁高端资源,融入长三角,让更多的人了解洪泽、感受洪泽、走进洪泽。专列以上海为中心,深度覆盖长三角核心区域,途经上海、南京、杭州、贵阳、昆明、南昌、长沙、重庆、成都、福州等重要城市,以丰富多样的媒体形式,全方位提升“生态福地·湖城洪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车当天,列车上还举办了丰富的趣味互动活动,不少乘客收到了洪泽的专属吉祥物礼品与景区门票。

  近年来,洪泽区依托“湖、堤、山、泉、寺”等核心旅游资源,坚持以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不断擦亮“欢乐蟹都·水韵洪泽”文旅品牌,文旅融合、旅游富民的发展势头强劲,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喜人。成功创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洪泽湖古堰景区顺利通过国家4A级景区复核验收,老子山温泉旅游度假区通过省级复审,白马湖生态旅游景区创成国家4A级景区,向日葵的故事景区获评国家4A景区创建单位,洪泽龟山村获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洪泽头河村获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今年上半年,洪泽区各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20.20万人次,旅游收入24.58亿元。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