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厅系统党务干部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5  18:07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为认真贯彻厅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厅系统党务人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日常工作本领,全面提升厅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经厅领导批准,9月13日至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247人次厅机关和厅直单位各级党组织的党务人员在南京进行轮训。



  此次轮训是省文旅厅成立以来首次对厅系统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全覆盖轮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党务干部的工作方法和实际操作应用,既在“学”上求深入,又在“用”上下功夫。轮训安排“学好用好条例加强支部建设”“扛起新形势下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纪委委员如何做好监督”党建专题辅导和《廉洁风险防控手册》使用培训,到浦口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学习观摩。

  通过轮训,强化了厅系统党务干部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