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局、行政审批处、
市场管理处(安全监管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16:07    信息来源:厅执法监督局 行政审批处 市场管理处(安全监管处)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文化市场意识形态安全,根据厅主要领导指示,9月13日,厅执法监督局、行政审批处、市场管理处(安全监管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交流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马龙出席交流会并讲话,执法监督局局长戴洪宇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执法监督局一级调研员魏友苏作了《大型营业性演出监管》专题授课,围绕大型营业性演出的概念、相关的法律和政策、制度设计、监督管理、激励措施、案例分析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从意识形态安全的角度对今后如何加强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的全程联动监管、特情处置等工作分享了自己20多年的文化市场执法工作经验。

  马龙强调,这既是一场意识形态工作交流会,也是一场业务技能培训会,每名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的红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维护好繁荣有序的市场环境。

  厅执法监督局、行政审批处、市场管理处(安全监管处)同志参加交流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