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开展“护苗”秋季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17:54    信息来源: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8月30日起,镇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护苗”秋季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行动以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为重点,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着重对出版物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经营内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进行核查,对销售有害青少年健康的非法、违禁出版物、音像制品和印刷制品等给以严厉的打击。集中整治期间,支队将按照相关规定对网吧、娱乐场所进行巡查,对违规接待青少年学生的行为予以查处。

  下一步,镇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针对集中整治问题召开“护苗”执法经验总结会,形成常态化的巡查机制。同时,持续推进“法治进学校”项目,开展“扫黄打非”宣传等系列活动,为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市场环境。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