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欣副省长检查指导文旅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09:00    

  8月11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马欣到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指导文旅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陪同检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汇报了全省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省文物局局长拾峰,副厅长马龙参加座谈。



  马欣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智慧文旅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文旅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汇报后,实时查看全省文旅场所的运营情况,重点关注了工作人员防护、游客入园及园区疫情防控措施。他指出,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要对A级旅游景区、文博场馆、上网服务场所、剧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预约限流错峰、扫码登记、核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中高风险地区的室内文旅场所要暂时关闭,旅行社不得组织人员赴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马欣强调,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加强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尤其要对全省星级酒店、娱乐场所的既有建筑安全和消防安全加大排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