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馈《江苏省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3  14:48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5月13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江苏省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现将在规定截止时间内征求意见的情况公告如下:

  公示期间,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5条。其中,对于部分内容表述的建议,我们将在下一步修改完善文稿过程中消化吸收;对于建议明确“编写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普及辅导读本牵头主体”问题,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管理机构将在《管理办法》实施时统筹考虑;对于建议“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申报结果应当透明公开”问题,依据相关规定,经综合评审认定的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将通过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向社会公示7日;对于建议“明确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申报与评定具体时间”问题,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的申报启动需综合考虑多方因素,具体时间不宜在《江苏省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管理办法》中表述。

  特此公告,感谢社会各界对江苏省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6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