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扬州的夏日”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17:39    信息来源: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近日,2021“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发布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活动以旅游集市的形式,全面展示“扬州的夏日”特色主题旅游产品。

  活动现场,扬州清曲、扬州木偶戏、扬剧等特色扬州戏剧表演一一登场,精彩生动的非遗展演彰显了扬州文化的独特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非遗文化展示区,扬州剪纸、雕版印刷、面塑、糖画、通草花非遗大师们的绝活让南京市民赞不绝口,彰显了扬州文化的独特魅力。“世界美食之都”美食推广和品鉴区,扬州大厨们带来了精彩的厨艺展示与淮扬菜品鉴活动,吸引了众多南京市民驻足参观并参与其中,收获了一大波市民关注。此外,扬州文创商品展示销售区、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宣传售卖区、扬州文旅景点宣传推广区等也是人气火爆,刚刚开馆的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持续火爆的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等等,都成了南京市民追捧的“网红”。“眼疾手快”“手脚并用”“最强大脑”等亲子互动体验区吸引了许多带着孩子的南京市民参与其中。发布会上还举行了“亲子研学夏扬州”同程旅行线上旗舰馆开馆仪式,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了2021亲子研学“夏”扬州自驾游车队授旗首发仪式,南京地区30辆SUV自驾车约100人组队开启了“跟着唐诗宋词游扬州”网红打卡之旅。

  据介绍,今年“扬州的夏日”期间,扬州将聚焦“扬州是个好地方,亲子研学夏扬州”主题,优选推出“二分明月忆扬州”唐诗主题大型沉浸式夜游、第六届818国际魔方文化节、2021年全国运河城市旅游定向系列赛等25项特色旅游活动,精心打造“诗词里的扬州”“舌尖上的扬州”等5条网红打卡线路,发布“大国工匠的治水传奇、家事国事天下事、东进序曲”等10条红色研学线路。

  此外,“亲子研学夏扬州”线上旅游旗舰馆将扬州旅游的形象宣传与旅游产品营销有机结合,全方位展示了扬州文化旅游资源、活动及产品。旗舰店分为“惠游扬州”“研学扬州”“寻味扬州”“寻景扬州”“寻忆扬州”等九大板块,涵盖了扬州全市主要旅游景点、美食特产、酒店住宿、娱乐活动、推荐线路等信息。游客可在旗舰店内自主查找到优质特惠的扬州旅游线路,同时自由浏览扬州景点、美食、娱乐、特产攻略,获得“身未动而心已至”的旅行体验。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