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17:22    信息来源:科技教育处

  6月21日,省文旅厅第六党支部与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党支部走进八路军驻京办事处,开展支部共学共建活动。



  八路军驻京办事处是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及其军队,在国民政府首都地区设立的第一个公开办事机构。虽然八路军驻京办事处从设立到转移,只有三个多月,但为推进国共合作、促成全民抗战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通过观看展陈和史料陈列,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大家进一步坚定了责任担当、积聚了前行动力。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省文旅厅第六党支部与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党支部达成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推动文化和旅游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行业人才培养。


(科技教育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