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相约“老家河南”
乘着高铁游江苏推介会在河南郑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1  09:19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天地有盛意,山水总相逢!为加快江苏旅游市场复苏振兴,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6月18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旅游推广活动。



“水韵江苏”首家旅游推广主题门店落地郑州

  通过携程平台在重点客源地设立旅游推广主题门店,是今年“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的主要内容。6月18日上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共同为“携程&水韵江苏”主题形象门店揭牌。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集团通力合作,将郑州、上海、合肥、杭州、青岛5个“江苏热门客源地”城市圈的携程门店升级为“水韵江苏”主题形象门店,设置“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主题专区,滚动播放江苏文旅宣传片、放置江苏文旅宣传手册资料架,并指派专员进行对接推介。

  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华东总经理费成诚介绍,“携程&水韵江苏”主题形象门店第一期将持续一年。通过优选携程高流量的线下门店改造升级,全新的“水韵江苏”品牌将植入到客源地深度曝光和推广中去,将会加大提升江苏文旅的全国重要客源地品牌影响力,助推“水韵江苏”品牌塑造。



“乘着高铁游江苏推介会”推动豫苏客流互送

  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高铁游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出行游玩的首选交通方式。6月18日下午, “水韵江苏 相约老家”乘着高铁游江苏(河南)推介会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应邀出席,河南省文化旅游业界代表、河南主流媒体记者等一百多人参加。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乘着高铁游江苏”主题,特别宣传推介了六大高铁旅游精品线路:运河文化遗产、滨海生态旅游、扬子江城市休闲旅游、陆桥东部丝路旅游、太湖生态文化旅游、洪泽湖生态文化旅游,共同构建棋盘落子式“水韵江苏”美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江苏红色文化,在线路中特别安排了周恩来故里、新四军纪念馆、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海军文化园等红色景点,让游客们在旅途中聆听党史,重温英雄事迹。

  会上,江苏省文化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大运文旅董事长朱国强带来了“水韵江苏·苏心产品”创新产品推介,其中既有诗意缱绻的游园会,私享大剧院的音乐之旅,也有翱翔蓝天的科技创新之旅。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大区总经理费成诚就“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水韵江苏”星球号以及霞客行的优惠券展开推介。苏、豫两地的旅行社签订了互送客源协议,彼此约定将在资源共享、市场共建等方面达成密切合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还联合十三个设区市文旅部门,共同发布了面对河南市场的优惠政策。



相约“老家河南”,共谋苏豫文旅合作

  活动期间,李川一行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进行了工作交流。李川表示,江苏、河南两省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历史渊源深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通过此次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全面推动苏豫文旅合作向更高质量、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周耀霞表示,今天江苏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及丰厚的优惠政策,可谓是诚意十足。希望河南的文旅企业、新闻媒体多多关注、大力宣传江苏的文旅资源及产品,将河南市民的脚步引到江苏去,领略水韵江苏的自然之美、生态之贵、人文之魅。周耀霞还表示,河南省文旅厅将积极协调组织河南大运河沿线城市参加江苏举办的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旅游推广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