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17:22    信息来源: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5月27日至28日,为贯彻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省文旅厅第十六党支部先后赴盐城、南京两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实地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了解新四军发展和奋斗的历史。新四军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支铁军,自诞生之日起始终坚定不移高举党的旗帜,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通过现场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新四军的辉煌历史是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新四军发展壮大、屡战屡胜的历史经验,是艰辛探索得来的,需要我们永远弘扬。新四军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象征,永远激励我们向前进。

  5月27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与盐城中韩产业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就如何支持产业园开展对韩人文交流活动与园区相关负责人对接座谈,深入了解产业园对外文化交流的需求,提出定期向常住园区的韩国人提供江苏文旅资讯,加强对中韩园区的海外宣传以及在疫情好转后策划中韩人文交流活动落地园区等设想。双方一致表示,将通过加强对韩人文交流,为深化江苏与韩国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5月28日,厅第十六党支部与南京晨光一八六五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南京晨光1865科技·创意产业园园区多家文化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走出去”诉求,并就企业如何加强跨界融合以及国际品牌打造和推广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约定将推动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共同为园区企业开展对外交流,提升国际化程度创造良好条件。


(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