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革命文物工作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07  17:33    信息来源:文物管理处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革命文物工作会议要求,推进我省革命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7日,全省革命文物工作座谈会在南京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晓林出席座谈会并对我省革命文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厅二级巡视员殷连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吴晓林强调,下一步,全省文物系统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落到实处。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革命文物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强化系统保护观念,持续夯实基础工作,大力加强研究挖掘阐释,着力推动展览展示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好重要阵地作用,更加注重跨界融合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革命文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创新发展。努力为新时代我省革命文物工作绽放新光彩、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设区市、省管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文物局相关业务处室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文物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