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风、暴雨天气旅游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3  08:45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根据省气象局天气预报,3日中午前后至4日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省东南风4-5级阵风转偏北风5-6级阵风7级,江河湖库及沿海海面7-8级阵风9-10级。

  各地要注意防范3-4日大风、暴雨天气对旅游的影响,尤其是因为水面风力较大,要及时通知旅游景区做好游船等水上旅游项目的安全防范工作;景区内的索道、缆车、大型游乐设施等要根据天气情况相应进行运营调整;对因天气原因滞留景区的游客要做好应急安置工作。

  根据5月1日各地景区客流监控数据显示,假期我省游客人数较多,各地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参观游览预约和客流疏导等措施,严防景区人员过度集中,提醒游客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确保假日期间全省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特此通知。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5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