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风飞扬扬州世园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17:56    信息来源: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5月6日至11日是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城市主题周”徐州时间,徐州及各县(市)区组织了数百种文旅文创精品、非遗产品及汉乐节目参展世园会,用丰富的“徐州节目”为世园会添彩。

  5月6日,徐州市文广旅局在扬州世园会中国馆举办了“我从汉朝来”徐州文旅推介会,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徐州交通区位优势及旅游线路产品,分享了徐州的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从两汉文化、山水文化、美食文化、非遗文化等不同方面展示了徐州多姿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与城市魅力。江苏省柳琴剧院汉乐乐团表演了《汉乐华章》《月照关山》《名曲联奏》等,绚丽的汉服、汉乐、汉舞吸引了观众驻足欣赏。推介会现场,主持人还和观众进行了有奖互动。

  据悉,在城市主题周期间还将举办徐州非遗展演展示活动,徐州剪纸、徐州香包等12个项目参加展示与互动活动,国家级非遗项目徐州梆子、徐州琴书、江苏柳琴、徐州唢呐的代表性传承人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