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部署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17:54    信息来源: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规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全面推进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近日,镇江市召开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部署暨座谈会。辖市(区)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考级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江市文广旅局相关同志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开展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对等级评定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说明和具体部署,辖市(区)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考级承办单位负责人围绕等级评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等级评定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推动全市艺术考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