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恐龙文化节亮相中华恐龙园

发布日期:2021-04-20  17:43    信息来源: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五一”期间,常州中华恐龙园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恐龙文化节,特意开启延时闭园政策,为游客准备了12小时的玩乐盛宴,超级爬宠乐园、全新黑科技演艺秀等全新快乐体验齐齐亮相。

  演艺方面“五一”期间恐龙园内有不少新升级。恐龙馆内全新演艺《恐龙先生的舞会》,将为游客带来一场博物馆中的沉浸式演出,开启全新游览体验;花车巡游队伍中加入黑科技仿生恐龙战车,路秀巡演中人气最旺的“猛龙来袭”也将全新升级,重现远古霸主的灵动游走;“恐龙王国欢乐行”将一日数次在巡游大道制造欢乐奇遇;入夜“恐龙人LIVE秀”将以不同寻常的动感打击乐带动全场狂欢节奏……

  新开项目“热带雨林爬宠乐园”将在中华恐龙馆形成涵盖30多种雨林植物的800平方米大型“天然氧吧”,游客可以在这里与12个系列、56类恐龙时期生存至今的网红“爬宠”与“神兽”零距离接触。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