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绿杨行”送文艺进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7:42    信息来源: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讲好党的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近日,由扬州市文广旅局主办的“喜庆百年华诞 共享文化惠民”2021年“绿杨行”送文艺进基层活动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首场活动中,推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绘画作品展、非遗展示体验和主题文艺演出等多个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旋律激昂,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今年的“绿杨行”送文艺进基层有三大精彩看点:一是通过多种方式与居民们一起学党史、颂党恩,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作品的同时,接受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整合市文化馆非遗保护传承、全民艺术普及、群众文艺精品、“绿杨”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等资源,不断丰富送文艺进基层的内容,使人民群众全面共享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发展成果。三是更加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作用,与县(市、区)文化馆、乡镇(街道)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鼓励当地优秀的群众文化团队、民间艺人、网络达人参与演出,形成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强大合力。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