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文化产业园区合作平台
助力新疆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19  17:27    信息来源:厅产业发展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近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的指导下,我省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南京秦淮特色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和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就“以文化产业园区为载体,创新结对共建模式,实施园区联动,促进产业协同”等内容在南京进行了多方专题沟通协商,并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分别以南京秦淮特色文化产业园和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七纺之声”文旅产业集聚区为载体,合作共创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带动水磨沟区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将水磨沟区打造成为乌鲁木齐市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地和引擎。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坚持政府搭台、企业跟进、市场运作、共同发展,通过开展项目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平台共用实现产业共赢,促进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厅产业发展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