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举办市区两级全域旅游推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7:25    信息来源: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4月17日,徐州市、区两级全域旅游推介交流会暨奢享世界旅行市集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宁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鼓楼区政府指导,徐州市鼓楼区文化和体育旅游局主办,彭城苏宁广场、看到啦APP、鼓楼区文化馆承办。

  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旅游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鼓楼区打造淮海经济区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2020年3月11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公布一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鼓楼区获批为江苏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单位。同样在致力于发展旅游产业的比利时,对鼓楼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概念深感认同。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期望通过与徐州鼓楼区彭城苏宁广场合作来加强两地旅游文化的交流,增进互相了解,助力江苏徐州、比利时两地旅游业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合作方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昕致辞,向市、区两级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两地文化旅游密切交流的未来表示期许。也希望徐州市民疫后可以有机会走进比利时,畅游魅力国度。

  4月10日至5月9日期间,苏宁广场1层中庭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线下活动——旅行市集,参加旅行市集的市民都能获得一本“旅行护照”,不出国门现场来打卡世界风光。活动现场不仅有国外当地的特色表演,还邀请了海外旅行大使与现场直播连线,让市民感受旅行的快乐。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