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一行调研指导苏州和扬州文旅产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9  09:46    信息来源:厅产业发展处

  4月14日至16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一行对苏州和扬州的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及国际合作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重点考察了扬州瘦西湖、平山堂、三湾公园、486非遗集聚区、个园、仁丰里、东关街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以及苏州元和塘文化产业园区、江南小剧场、蓝Sport产业园、桃花坞和金谷里文旅综合体、过云楼老宅。调研组在扬州、苏州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关于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汇报,了解当地政府和企业诉求,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调研中,高政司长高度认可苏州、扬州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文化和旅游消费上作出的积极探索,对我省文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高政希望两地要持续发力,在科技赋能文化和旅游产业、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下功夫,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着力构建具有本地特色的文化和旅游产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厅二级巡视员徐循华,苏州市、扬州市政府领导,相关区政府领导,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领导及产业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厅产业发展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