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南站候车室东西进站安检口
上方数码灯箱广告投放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5  11:15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拟就北京南站候车室东西进站安检口上方数码灯箱广告项目进行政府采购:

  北京南站是首都最主要的枢纽高铁站,主要担当的线路有京沪线、京福线,串联起全国最主要的经济圈,辐射的人群主要是往来国家政治中心和经济中心的高端商务人群,是国家的门户窗口。日均始发、途经车次达500余次,日均客流量达31.11万人次。此位置为北京南站东、西进站口上方共8块联排全屏LED,单块面积达36㎡,8块同时联播,有很强的气场效应,排除其他媒体的干扰,主动吸引乘客关注。且动态的播放效果,可以很好地展示丰富的文旅产品形象;媒体下方即为VIP候车室,辐射人群高端、精准。故拟在北京南站东或西进站口上方8块联排LED大屏进行广告投放。

  项目具有特殊性,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21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期间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推广处提交书面材料。

  联系电话:025-83421330。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4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