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助力镇江文化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4  16:19    信息来源: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积极响应产业强市“一号战略”,谋划推动金融助力文旅产业发展,近日,镇江市文广旅局与11家金融机构签署镇江市财政金融助力贷产品(以下简称“助力贷”)合作协议,正式加入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护航行动”。此次签约将帮助文化旅游企业及时获得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尤其是改善疫情给中小微文化旅游企业造成的阶段性资金困境,进一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文旅行业持续复苏。

  “助力贷”基于总额达2.19亿元的镇江市风险补偿总资金池,整合推出了“中小微企业助力贷”“富民创业助力贷”等三类产品,具有风险共担、利率优惠、贴息补助等特点,不仅能让银行“敢贷、愿贷、能贷”,而且还能有效解决文化旅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大大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通过开展多层次的对接和交流,推动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精准开展融资服务工作,共同支持一批中小微文化旅游企业做大做强。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