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诗秦画驿”春季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03  17:39    信息来源: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月27日至3月1日,高邮市2021“诗秦画驿,一邮倾心”旅游推介会分别在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江苏省旅游学会、高邮市相关领导以及南京、上海近三百名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推介会期间,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高邮旅游风光片,高邮市着重介绍了地方特色文旅资源,现场发布了包含生态休闲游、古城文化游、红色党建游等多条旅游产品线路;并重磅推出了高邮市2021年旅游优惠政策,特别就一系列门票优惠以及团队奖励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高邮市文旅集团还分别与上海、南京的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高邮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之城,生态环境优美宜居之城、交通区位优越便捷之城。即将迎来花期的万亩油菜花海与烟波浩渺的高邮湖交相辉映,天然氧吧清水潭旅游度假区林深景美,两座驿站、两座古塔、南北两条古街等“好事成双”,令人心生向往、流连忘返。2020年,高邮进入高铁时代,正式开通的连淮扬镇铁路并联京沪高铁,高邮范围内设有两座高铁站,实现高邮“长三角一小时、宁镇扬半小时”的快速通联。

  近年来,高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其明确为永久基本产业,重点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和高邮湖(清水潭)的旅游开发,着力打造“诗秦画驿,一邮倾心”的文旅产业。高邮将继续做好文化单位的保护,让古城“活”起来,做大重点景区,让生态“美”起来,做响特色名片,让城市“靓”起来,不断推进“好地方”高邮越来越好、好上加好,并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突出生态游、文化游、红色游,把高邮建设成广为人知的长三角旅游目的地。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