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民俗点亮溱潼旅游“夜经济”

发布日期:2021-03-03  17:37    信息来源: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元宵节至正月十八,泰州市姜堰区溱潼古镇景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策划举办了闹元宵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点亮了古镇旅游“夜经济”。

  活动期间,溱湖大街处处彰显节日的喜庆气氛,两侧店铺挂满红灯笼,钢架撑起的数百盏水母灯不断变换着色彩,打造出一条迷人的灯光“彩街”。汉服展示、牵驴花鼓、摇花船、猜灯谜等表演活动,赢得了现场游客一片欢声笑语。同时,传统民俗表演还会聚了人气,点亮了古镇旅游“夜经济”,景区店铺和沿街的夜市小吃、地摊等游人如织,生意红火。

  下一步,溱潼古镇景区还将继续挖掘民俗文化内涵,打造行进式的夜晚灯光演艺秀,拉长旅游产业链,做大旅游经济“蛋糕”。


(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