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纯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09:35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2月20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以党员身份参加厅人事处第十八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深入讨论交流。

  杨志纯在肯定过去一年人事处工作后指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和人才工作的方针政策,尤其是要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标落实好干部标准。他强调,人事处党支部同志要按照总书记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把握大局中推进人事工作。要自觉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强化理论武装,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公道正派,当好干部人才的娘家人;提升能力本领,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创新人;勇于担当作为,当好厅党组决策的把关人;严格纪律规则,当好廉洁从政的干净人。要着力提升政策把控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研究问题能力、思想工作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以昂扬的斗志,满格电的精神状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

  会上,厅人事处党支部总结了今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深入查摆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厅人事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