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泰州亮相武汉合肥推介水城慢生活

发布日期:2021-11-29  17:27    信息来源: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1月26日至27日,“水城慢生活 尘世幸福多”2021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武汉、合肥两地举行。

  武汉推介会上,泰州市启动“品味慢生活 动车游泰州”主题旅游季,发布“说说你眼中的泰州”短视频,众多武汉市民在采访中表达出了对水城慢生活的向往。泰州文旅通过产品推介、达人体验分享等形式,将武汉市民向往的泰州水城、水乡、美食、慢生活娓娓道来。现场,国家级非遗项目“茅山号子”传承人陆爱琴的民歌表演体现出泰州独特地域文化,京剧表演者带来了脍炙人口的梅派经典剧目《贵妃醉酒》,互动抽奖更是不断将活动推向热潮。会场内气氛高涨,场外则打造了多元化沉浸式文旅展示区,邀请泰州雕版木刻、姜堰面塑等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梅兰芳木雕屏风、溱潼会船、大地蓝丝绸、靖江肉脯、黄桥烧饼等产品创意陈列,吸引了武汉嘉宾驻足拍照。会上,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湖北叁陆零国际旅行社分别与兴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溱湖旅游度假区、秋雪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合肥路演活动现场,主题产品推介、非遗文创好物、特色美食品尝以及有奖互动问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踊跃参与。泰州文化旅游推介代表分别从“你好,我是泰州!”“有一种幸福,是泰幸福”“来泰州旅行的意义”三个层次向合肥市民推介泰州。现场还进行了“幸福只宠你”泰州文旅锦鲤抽奖活动,来自泰州市各重点景区、文旅企业的发放了众多旅游福利奖品。

  近年来,泰州市致力于与长三角兄弟城市频繁互动、紧密合作、集聚发展,通过到武汉、合肥开展文旅推广活动,宣传了幸福泰州的水城水乡美景、四季美食、优惠举措,不断提升了泰州文旅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